麻璃葉

刀劍女子卡文中|・ω・`)不會更新了

刀劍亂舞鵜丸 第三十一章 理由

🌸前言與閱讀須知 


「等等我!」


小女孩在櫻丸的草坪上追逐著一群比她高一點的刀劍們,五刃一人玩累便躺在草坪上,開始玩起數雲朵的遊戲,


屋子下,黑髮女子淺笑著望著他們的方向,眼神充滿著欣慰,


兩年前,自己主人去世的消息震驚櫻丸的刀劍,所有刀劍們痛哭失聲,雛子膽起了櫻丸重任,陪伴著櫻丸的刀劍們度過難受的日子,時間一點一滴過去,刀劍們逐漸接受現世的人事無常,


岫五歲開始,雛子時常帶著自己的妹妹到櫻丸,讓刀劍們多多認識這位未來的主人,刀劍們也十分喜歡看起來與前主相像的女孩子,


岫從草坪上爬起來,快步的奔向雛子「姐姐大人,跟我們一起玩嘛」她用自己的小手拉著雛子的袖子,


「岫,姐姐等等還有工作,可不能陪妳好好玩,好好跟藤四郎哥哥們玩知道嗎?」雛子眼神溫柔的拍拍自己妹妹的頭,


「好!」岫開心的點點頭,轉頭奔向另一邊的藤四郎短刀們,


看著岫玩的正開心的樣子,雛子腦中閃過黑髮男子的身影,她望著櫻丸的天空呢喃道


「已經兩年....」


雛子並不清楚自己在最痛苦的時刻怎麼熬過來,只記得當時自己拼命的處理審神者交接事宜,讓自己忙起來才沒有心思想著他的事,


「是呀已經兩年了呢...」


一個熟悉的聲音突然出現在雛子的耳旁,嚇的她皺起眉頭,無奈的看著一旁的銀白髮男子,


「鶴丸,你又來了!」


「哈哈哈,這樣突然到妳旁邊,是不是很驚訝?」


雛子嘆了口氣,說道「我都要再被妳嚇出好幾百歲。」


「被嚇出幾百歲,也還是長的一樣好看~」鶴丸笑著回答雛子,完全一點反省的意思都沒有,


「這種話你就不再說了。」雛子瞇著眼打了鶴丸的頭一下,給予他一點教訓「好歹我現在還算是你的主人。」


「是是是,鵜丸大人~」敷衍的態度讓雛子搖搖頭,


「所以今天出陣名單,內番,遠征名單都準備好了嗎?近侍。」雛子詢問著身旁的鶴丸,


鶴丸點點頭回答道「都準備完畢了,倒是今日收到一封來自政府的信件,要回書房看看嗎?」


「嗯,我去看看。」雛子站起身望著一旁玩的正開心的岫,


在岫旁的前田藤四郎注意到雛子的目光,向雛子喊道「鵜丸姐姐,岫就交給我們吧!放心去忙吧!」


「沒錯,鵜丸姐姐交給我們吧。」一旁的博多藤四郎也附和道,


雛子點點頭,與鶴丸一同前往書房,


兩刃走進書房,雛子打開了時間政府寄來的信件,


雛子仔細的閱讀文件,她沈著臉把文件放回信封,收進書桌的抽屜,


鶴丸見雛子有些不對勁,詢問道「發生什麼事了?」


「時間政府有在調查關於時間溯行軍的身世,可能跟刀劍脫離不了關係。」


聽到時間溯行軍的消息,鶴丸也嚴肅起來「所以說我們的存在跟時間溯行軍有關係?」


「不能說百分之百有關係,但是我們的顯現似乎也造成了時間溯行軍大肆產生。」雛子解釋道「時間政府將此報告告知所有審神者代表著,可能有一天審神者必須親自消除刀劍們的存在也說不定?」


「竟然有這種事...確實讓我震驚了」鶴丸回覆道,

兩刃走出書房,並肩的走在櫻丸的長廊上,


「.....。」雛子停下腳步蹲下身「咳....咳」她伸出右手摀住嘴巴咳嗽著,


鶴丸急忙蹲下查看雛子的情況「還好嗎?難道是最近太操勞?」


雛子看向摀住自己的右手,只見右手上充滿著鮮血,一旁的鶴丸見狀伸出雙手公主抱起雛子「我把妳抱入手入室吧!」他的語調聽起來有些急促,


「不用,鶴丸放我下來!」雛子反抗著鶴丸,「這是命令,放我下來!」


雛子兇狠的瞪著鶴丸,鶴丸放下雛子「為何這麼固執?」


「因為手入也沒用。」雛子冷靜的解釋道,


「沒試過怎麼知道?」鶴丸皺著眉頭望著雛子,


「試過了。」

「.....!」


雛子的話讓鶴丸有些意外「所以妳不是第一次這樣了吧?」


「嗯,不是第一次。」雛子坦承道,


鶴丸眼中露出不解「為何沒有跟我說,妳真的有把我當近侍看嗎?」


「抱歉鶴丸,我不想讓所有刀劍們擔心。」雛子冷靜的解釋道「從給予櫻丸靈力開始我就感受到很異常的能量,我


一直在尋找,但沒有找到任何異常之處,隨著時間過去,我的身體狀況逐漸變差,甚至出現像浩一樣的症狀。」


「!」鶴丸瞪大眼,震驚的說不出話來,


「沒錯,我想當初浩之所以突然就過世,可能也跟這個脫離不了關係。」雛子的解釋讓鶴丸哭笑不得,


一直以來雛子總是獨自一人在調查這件事嗎?


一直以來她總是獨自承受著身體的痛楚?


過去在本丸之時,她就是個不會將心事說出去的刀劍,


她總是默默承受著所有的變化,


一直都是這麼的堅強


「所以鶴丸,請不要告訴其他刀劍,好嗎?」雛子苦笑的請求鶴丸,


「我答應妳,但是請妳也一定要保重自己身體。」鶴丸低著頭,忐忑不安的看著地板,


「鶴丸,我沒事的。」雛子站起身,手伸向鶴丸「相信我好嗎?」


鶴丸望著眼前的手,伸出手握住雛子,


雛子拉起鶴丸,兩人相視苦笑著,



兩人準備走回草坪時,


一個身影從草叢中衝了出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