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璃葉

刀劍女子卡文中|・ω・`)不會更新了

刀劍亂舞鵜丸 第三十章 失去

🌸前言與閱讀須知 


⚠️此章有涉及死亡 請慎入




「被被?」回到櫻丸的雛子有些震驚的看著眼前的金髮男子,


「等你很久了,鵜丸。」山姥切國廣刻意壓下自己的帽子不讓雛子看見她的表情,「主人有令,鵜丸一回到櫻丸馬上回到現世操辦繼承櫻丸事宜。」


「繼承?什麼意思?被被我怎麼聽不懂?」山姥切國廣沒有回答,而是將她帶到櫻丸正門口,


一瞬間雛子回到現世,她張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的一切,


許多沒看過的人穿梭在宅邸,每個人身上穿著黑色素色的和服,雛子衝進宅邸,通往浩的房間道路擠滿了不認識的人們,雛子努力撥開人群,來到浩的房門,只見房門緊閉,外頭跪著哭腫臉的井川以及坐在一旁好奇盯著眾人的岫,


「怎麼回事.....」雛子顫抖著,她後退了腳步跌坐再地上,

一旁的橘發女孩看到雛子,扶著她走到另一側得庭院裡,


「丸丸?還好嗎?」雛子抬起頭看著眼前的女孩,


「由里!」雛子緊抓著由里的手急忙詢問道「怎麼回事?我明明只離開了兩天,到底發生什麼事?浩呢?大家在跟我開玩笑對吧?」


由里皺著眉握緊著雛子「丸丸妳冷靜點!事發突然誰也沒有預料到,妳要節哀啊!」


「為什麼要節哀?浩呢?我有話要跟他說。」雛子站起身,想衝去浩的房間,被一旁的由里抱著不讓她前往,


「丸丸,浩死了!他一直以來被病痛侵蝕著,他一直都沒有說出來!所以大家才會這麼震驚!我們大家也很難過!」由里抱著失魂落魄的雛子向她喊道,


「病痛嗎?....可是他平常並沒有症狀!」


講出來的同時雛子想起了,畢業典禮當天蹲在地上咳嗽的浩,她睜大眼睛,瘋狂搖著頭「不會的,那只是小咳嗽...怎麼會」


由里望著雛子想安慰她,卻什麼也說不出口,


「他.....明明答應過我....會等我回來,他說過他不會食言的....。」眼淚在雛子的眼中打轉,使得她逐漸看不清眼前的景物,


所有的回憶歷歷在目,他一抹微笑如今仍在腦海裡打轉,


心靈就像是被炸出了一個洞,洞里全被掏空,什麼東西都沒留下,


雛子捂住自己的臉放聲的哭泣,


一旁的由里也跟著潸然淚下,


這是首次,雛子感受到撕心裂肺的痛苦,


也是最後一次見她哭泣的身影,喪禮的這段時日,


雛子再也沒有流淚過一滴眼淚,



藤咲浩的喪禮由他的夫人井川優子打理,


結束了漫長的喪禮,


雛子與井川再次正面對決,水杏梨子在一旁調節著,


「我認為櫻丸不該由妳來繼承,應該由岫來繼承。」井川怒視著看著雛子「我已經遵照浩的遺願,不把你踢出本家還保留大女兒的身分已經對妳很仁慈了,休想再把櫻丸的一切拿走!」


雛子冷冷的瞪著井川說道「岫還這麼小,怎麼可能控制的好靈力的供給,在喪禮這段時間也是由我這裡給予相對應的靈力才能才能支撐到現在,請妳好好的想想,不要拿妳個人的私慾跟刀劍們的性命開玩笑!」


「妳說什麼,當心我把你給廢了!我們井川家有時間政府官員,我說一下馬上就可以讓妳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井川憤怒的拍了聲桌子,


雛子也不甘示弱的回道「我不怕妳,既然已經成功加入刀帳,取消談何容易,就不怕審神者罷工啊?這樣欺負刀劍?」


「妳...!」


水杏看不下去,在一旁勸架「好了好了,井川小姐,雛子說的也不是沒道理,岫太小了,怎麼可能控制好靈力呢?而且浩也是希望雛子只是接到岫長大為止,又不是要讓雛子當一輩子的審神者。」


「但是!....這個女人真的太可惡了!」井川指著雛子,眼裡滿滿都是火氣,


「是誰可惡?又是誰一直在逼迫浩做他不想做的事?」雛子回嗆道,


「好了好了,不然寫個契約嘛,白紙黑字誰也賴不掉,如何?」水杏嘆了口氣,拿出紙在上面寫著,


直致藤咲岫年滿八歲,櫻丸將由藤咲岫管理,


「來吧妳兩個簽名!」


兩人還是有些氣憤的各自簽上自己的性命,


隨後水杏以及雛子準備離開宅邸,


水杏盯著看似一切完好的雛子拍著她的肩膀「抱歉,沒什麼能幫上妳的。」


「沒有,妳已經幫我很多了,真的。」雛子向水杏鞠躬「要不是妳的幫助,櫻丸很可能會消失。」


水杏扶起雛子問道「之後妳打算怎麼做?」


雛子冷冷的回覆道「把櫻丸好好重振一下。」


水杏搖搖頭「不是,我指的是五年後。」


雛子沈默了一下「我還沒想到這麼遠。」



「說的也是,走一步是一步吧,抱歉問妳這麼奇怪的問題,那麼祝妳好運,雛子。」水杏微笑著向雛子道別,


雛子看著水杏的身影,她看得出來雖然水杏已是大人,但面對去世的浩她也是非常痛苦著,


但她還有使命,所以她堅強著,


雛子顫抖著身子,蹲在地上「等我的使命完成後,我又該如何?」


「能告訴我嗎? 浩。」


《感謝lady gaga-i’ll never love again 給予靈感》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