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璃葉

刀劍女子卡文中|・ω・`)不會更新了

刀劍亂舞鵜丸 第三十二章 找不到的答案

🌸前言與閱讀須知 


「岫,妳怎麼會在這裡?」雛子驚訝的看著自己的妹妹,


岫看到自己的姐姐傻笑的撲向雛子,開心的磨蹭著雛子,


雛子蹲下身,抱起岫「藤四郎哥哥們呢?」


「我們在賽跑,哥哥馬上就不見了。」岫嘟著嘴抱緊雛子,


雛子嘆了口氣,短刀得機動這麼高,想必不用幾秒就看不到身影,他們一定是玩的太開心才忘記照顧岫的任務,


「看來得好好唸一下藤四郎他們呢!」鶴丸點點頭提議道,


「你就不怕一期跑來找你算帳?」光想到如果教訓小短刀,一期一振會用什麼表情站在他們身旁,雛子發了一個冷顫,


雛子低頭看著自己的妹妹說道「姐姐帶你回家好不好?」


岫乖乖的點點頭「好~可是賽跑還沒結束!」


「沒關係!岫贏了喔!你看妳第一個找到我,好棒喔。」雛子微笑的回應岫,


「好!那我回家!回家!」岫開心的說道,


「鵜丸,等你回來喲。」鶴丸露出有些擔憂的眼神,想必還在為剛才吐血之事有些擔心,


「嗯等我回來。」雛子語畢,便抱著岫朝櫻丸大門口前進,




午後的微風吹拂著京都這座古都,雛子牽著岫的走走在街道上,


兩人的年齡差與其說是姐妹,更像是一個老奶奶與小女孩,


兩人的朝著藤咲宅邸前進,快抵達之時,雛子看向另一條與之交會的道路,只見金黃髮女孩綁著高馬尾往他們的方向走來,


「!」雛子有些驚訝的望著女孩,


「沒想到走來附近就能遇到妳呢,藤咲さん。」

「千雨?」雛子望著熟悉的身影問道「妳怎麼會來這裡?我記得妳的家與我家是反方向。」


千雨見到雛子驚訝的表情,有些不好意思「其實我是來找妳的,這位是妳妹妹嗎?」她望向因怕生而躲在雛子身後的岫,


「嗯,岫,不可以沒禮貌喔,叫千雨姐姐。」雛子輕輕推著岫,示意她打招呼,


只見岫依然躲在雛子身後不願出來打招呼,


「沒關係的,小孩子怕生,妳是要送她回家吧,我在門口等妳,我有事想跟妳說。」


「好等我一下。」雛子將岫交給宅邸的僕人後,便與千雨來到附近的公園,兩人並肩坐下,


「所以,妳找我有什麼事?」雛子詢問道,


「藤咲さん,妳真的不回去弓道部幫忙嗎?我們真的很需要妳。」千雨低著頭解釋道「我們的能力都沒有妳那麼的強,在全國弓道賽拿了三次冠軍...」


雛子見千雨有些消沈,她拍了拍她的肩膀「何必跟我比?況且弓道部有妳跟天牧在又有什麼好擔心的呢?」


「現在的孩子實在不好教。」千雨緊握著拳頭「明明那麼努力在教導著,成果卻不如預期。」


「慢慢來吧,每個人的能力本來就不同,別太心急了。」雛子向她說道,


千雨勉強打起精神說道「說的也是,何必跟妳相比呢,抱歉我今天這麼失態。」


「不用道歉,人都會有沮喪的時候。」


「我今天來也是來看看妳的狀況,自從上次見到你,已經一年前的事了,齋藤さん也還好嗎?」千雨向雛子詢問道,


「由里很好,她現在還時不時與我聯繫,或有事沒事都跑來櫻丸看我,其實很謝謝她呢,害怕我靈力不足或者有什麼狀況。」雛子淺笑回答道,


「這樣啊,這麼一想我擔任審神者也已經快五年了呢。」


千雨說道「當初明明只有初始刀,現在漸漸的刀劍們越來越多來到本丸,中間熱鬧起來了,以前覺得他們僅僅只是付喪神,但不知不覺中,我與他們就像是一體,密不可分的存在。」


千雨笑著繼續道「以前我可能感受不太出來他們的心情,但隨著相處時間越來越長,總覺得現在漸漸能感受到,他們的心情就像是我的心情。」


雛子看著千雨微笑著解釋自己的想法,雛子隨口說道「千雨真的很喜歡刀劍呢。」


「欸?」


「怎麼說,在妳的言語中能感受到妳的愛。」雛子說道「當妳的付喪神一定很幸福。」


「真的是太高估我了。」千雨笑著搖頭「藤咲さん也想當我的付喪神嗎?」


「不要。」


「欸~~~」


兩人開著玩笑,度過了難得的時光,轉眼間夕陽西沈,到了傍晚的時刻,兩人就此道別,


「藤咲さん,我不知道妳能不能感受到刀劍們的心情,但是如果能的話請好好的感受一下,至少在就任最後兩年,好好的享受著。」千雨離別之際向雛子喊道「審神者與刀劍們是密不可分的存在。


「好,謝謝。」雛子揮揮手道別金黃髮女孩,


雛子獨自一人的回道櫻丸,她望著還未開花的櫻花樹,


思念不停的在她心中,閃過了許多的回憶,


再也觸及不到他的手如此的顫抖著,


明明想過要好好照顧刀劍,

明明想過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明明想過不再思念著你,


雛子捏著自己胸口的衣領,痛苦的蹲在原地,

每當思念你之時,心似萬箭穿心般,如此的痛苦著。


《感謝mao-君ノ記憶給予靈感》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