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璃葉

刀劍女子卡文中|・ω・`)不會更新了

刀劍亂舞鵜丸 番外二 櫻丸問答事件簿1

🌸前言與閱讀須知 

⚠️時間軸為本篇第三十五章後的故事

⚠️ooc、搞笑、家庭向可能、請慎入


主持人:麻璃葉

回答者:刀劍男子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櫻丸召開了一場會議,櫻丸的近侍山姥切國廣向櫻丸的刀劍宣布,雛子的朋友麻璃葉今天會從現世來到櫻丸舉辦Q&A大會,舉辦原因是讓各位讀者更能了解刀劍亂舞鵜丸的部分世界觀。


「欸?可是好懶。」明石國行躺在櫻丸草坪打著哈欠說道,


「國行不行啦,這是鵜丸的朋友要好好招待對吧?壓切?」一旁的螢丸戳了戳躺在草地上的明石,


「叫我長谷部!當然鵜丸現在算是我們的主上當然會好好幫忙的。」主控長谷部眼眸閃爍著熱情,瘋狂的點點頭,


「好了麻璃葉來了大家快坐好要開始了。」山姥切國廣冷靜的管理著刀劍的秩序,


Q1對藤咲浩的想法是?


講到這個問題,刀劍們瞬間沈默,


三日月宗近:「哈哈哈哈,聽說是前一個主人呢,因為爺爺我剛顯現沒有對他的記憶,抱歉。」


鶴丸國永:「嘛,是個很認真的主人,但是個人覺得在情感上缺乏果斷力...不管是對我或對鵜丸都是,倒是每次都會被我嚇到這點很有趣。」


一期一振:「認真做事的前主大人,很謝謝他過去總是很照顧弟弟們,不會因為弟弟闖禍生氣,是個好主人,雖然現在這些話已經無法傳達給他...,如果能早一點知道他的病情就好了呢...」


石切丸:「對許多事情很認真,過去對於神社的事好像很感興趣,他就帶我去石切劍神社,那次的回憶如今是不是還會想起,說起來前主時常叫我爸爸呢,也常常叫我不管如何要好好保護櫻丸的刀劍呢,一直以來都遵守著與他的約定。」


Q2 刀劍們認為 藤咲浩有喜歡雛子嗎?


松井江:「我認為沒有,前主對刀劍們一直都一視同人,對每個刀劍們都很好的。」

松井江講完似乎想起過去的美好回憶,再度流下鼻血,


水心子正秀:「我也覺得沒有,我與鵜丸姐在伊庭家算舊識,與他相處之時也沒有特別的感覺...蛤你們什麼臉?是不是我是太平之世的刀就不相信我說的話?」

水心子看見一旁粟田口短刀的嫌棄臉,不小心露出了本性,


亂藤四郎:「當然有啊,前面兩位是比較晚顯現所以才不知道吧,過去的前主只要與鵜丸姐姐欣賞過櫻花後心情就會特別好,還會說什麼鵜丸姐姐跟櫻花很相似的話呢!」


山姥切國廣:「有,很明顯,還有很多事情你們不知道,你那什麼眼神?就算是仿品也會好好保密,所以別問我...。」


Q3 關於鵜丸 刀劍們認為鵜丸是主人嗎?


小夜左文字:「不是...但是鵜丸姐姐...算是我們的家人。」


燭台切光忠:「嘛,算是也不算是吧,過去是同伴現在是審神者也很變扭,不過仍然是我們的一員。」


髭切:「是或不是,對我來說什麼都無所謂呢。」


膝丸:「不對啊阿尼甲,這樣你沒回答到問題,咳咳,我認為算是,畢竟提供靈力給我們才得已生存,對吧阿尼甲?」

阿尼甲已經飄走,膝丸趕緊把自己的哥哥抓回來,


Q4 刀劍們有想過為何鵜丸有足夠的靈力供給給櫻丸呢?


加州清光:「嘛,當然想過這個問題,有詢問過鵜丸,但她好像自己也不清楚的樣子。」


大和守安定:「會不會是因為前主給予她靈力呢?但這樣靈力有天會弄完吧?這樣感覺很危險...。」


和泉守兼定:「有這回事?完全沒想過這種問題。」


堀川國廣:「兼桑如果會想就不是兼桑了,倒是這個問題真的很值得探討。」

堀川認真的思索著,


經過眾刀劍們的的討論,仍然沒有結果。

(想知道原因請繼續觀看刀劍亂舞鵜丸本篇。)


Q5刀劍們認為為何鵜丸會顯現為女性呢?


麻璃葉:「BG所需。」(別來亂


歌仙兼定:「我沒記錯前主是從別人手中拿到鵜丸的吧?」


壓切長谷部:「所以是因為非刀匠所鍛所以才會顯現為女性嗎?」


千子村正:「huhuhuhu,脫下來可不得了呢~」


蜻蛉切:「請不要說讓人誤會的話!」


陸奧守吉行:「哈哈哈哈,女生也不錯呀,不用注意這種小節!」


Q6 前主藤咲浩最喜歡什麼?


平野藤四郎:「當然是櫻花。」


厚藤四郎:「非櫻花莫屬吧,之前還讓燭台切哥做櫻餅或是櫻花的食物來吃呢!」


山伏國廣:「咔咔咔,當然是增加肌肉啦!前主過去有來問小僧如何增加增加肌肉量,小僧可是有把秘技傳授給前主。」


今劍:「果然是花吧,但不單單是櫻花,前主把當時本丸的花照顧的都很好,似乎還有別的審神者朋友來問前主怎麼種花的呢!」


Q7 面對藤咲岫,刀劍們有什麼想法?


騷速劍:「未來的主嗎?非常歡迎她的到來!


小狐丸:「未來的主人,可以來幫我梳梳我的毛髮嗎?這樣才會比較好摸。」


物吉貞宗:「非常非常歡迎未來的小主人!我會將幸運帶給她的!」


螢丸:「絕對會辦一場盛大歡迎會的對吧?國—行。」


明石國行:「有螢丸的話再考慮看看。」(繼續趴。


Q8跟鵜丸一起做過最美好的事?


三日月宗近:「哈哈哈,果然還是一起喝茶看花最有趣呢,甚好甚好。」


鶴丸國永:「當然是一起吃蛋糕,嚇她的時候最美好,果然還是得再想想別的有趣的事呢。」


一期一振:「一起看著弟弟們聊天就已經是很美好的事情。」


石切丸:「一起清掃櫻丸也很愉快呢,倒是鵜丸也很喜歡聽一些神官的事,跟她分享的時候也很有趣。」


松井江:「果然還是在我流鼻血之時,幫我擦血,但是太過美好又會留更多,這是我愉悅的表現呢。」


水心子正秀:「果然還是一起討論前主很快樂呢,但是都是我在講,鵜丸姐似乎不記得前主的事,我才沒有感覺到可惜喔。」


亂藤四郎:「果然還是一起在草坪上做花圈呢!或著一起做書籤,畫畫什麼的最喜歡了,果然超級喜歡鵜丸姐姐,好想念她。」


山姥切國廣:「大概是跟前主一起生活的那些日子吧。」


小夜左文字:「鵜丸姐姐...送我柿子的時候...。」


燭台切光忠:「果然還是以前在本丸的時候以前當番的回憶呢,那時候還不太帥氣,偶爾造成鵜丸的困擾,但現在我可不會在讓人困擾。」


髭切:「果然是鵜丸一心想讓我記得弟弟的名字,整天都在我房間洗腦我的日子吧,果然還是記不起來呢。」


膝丸:「阿尼甲,是膝丸!我才沒有哭喔...,是說最美好的回憶果然是鵜丸她洗腦阿尼甲的那一天吧,雖然沒效就是了...。」


加州清光:「一起綁頭髮,擦指甲油,聊新選組都很美好的回憶喔~」


大和守安定:「同上,果然聊新選組,拿歷史書真的很有趣呢。」(鵜丸拿的是她的歷史課本


和泉守兼定:「幫我代番的時候吧,真輕鬆。」


堀川國廣:「幫我想要怎麼讓兼桑好好做內番的方法,倒是想到很多,真的很謝謝鵜丸!」

和泉守兼定表示傻眼,


歌仙兼定:「一起寫書法的時候,那個字真的好看,很風雅。」


壓切長谷部:「跟我一起為前主做事的時候,鵜丸很認真不的與我一起討論,她跟我說她很能體會我的感受,有種感動的感覺。」


千子村正:「一起脫的時候?」


蜻蛉切:「別在說這種話!....我的話幾乎沒有,我很少跟鵜丸有接觸,除非是出陣或著遠征之時。」


陸奧守吉行:「討論現代的科技!鵜丸帶給咱好多的雜誌,真的超級喜歡!尤其是相機。」


平野藤四郎:「手入的時候,鵜丸姐姐很細心的為我手入,很感謝她。」


厚藤四郎:「手合的時候,鵜丸姐真的很厲害,常常敗給她呢,不過我會努力有天打敗她的。」


山伏國廣:「咔咔咔,果然還是跟我討論如何讓我家兄弟有自信點的方式,鵜丸意外的很關注著大家呢。」


今劍:「三条派聚在一起的時候,以前大家都很少聚在一起,但現在鵜丸時常叫我們一起做事,跟大家一起果然真的是太好了。」


騷速劍:「我也是很少跟鵜丸一起,但是有次我看到她鼓勵山姥切國廣的樣子,真的有種戳中心坎的感覺,仿刀也有仿刀該走的路呢!」


小狐丸:「梳頭髮的時候,真的很舒服,有次不小心睡著,鵜丸就有直維持同個姿勢直到我醒來,說起來真的很不好意思。」


物吉貞宗:「有次鵜丸的東西不見了,請我跟她去找找,沒想到很快就找到了,她笑起來的樣子真的很好看,那段回憶真的很美好,果然還是想讓大家幸運幸福。」


螢丸:「一起幫我把國行脫去內番,雖然大家累的半死,但很快—樂。」


明石國行:「有天發燒,鵜丸准許我內番請假,還跑到我房間幫我換濕毛巾,算感謝她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