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璃葉

刀劍女子卡文中|・ω・`)不會更新了

刀劍亂舞鵜丸 第三十四章 強くなる

🌸前言與閱讀須知 


雛子望著斷刀的三日月宗近,用袖子擦了擦眼淚,轉身往平野的方向走去,


「還好嗎?平野?」雛子擔憂的詢問道,「跟我走一趟手入室吧。」


一旁的一期也露出擔憂的神情,雛子安撫著兩刃「沒事的...。」


所有刀劍們顯然還沒從剛才的事件中出來,雛子身為代理審神者,必須先處理眼前的事,


「被被,晚點將三日月放到我房間,其他人先回房休息冷靜一下吧。」


雛子命令完,便將平野藤四郎帶到手入室,一期則哄完藤四郎弟弟後便也來到手入室,


「抱歉,鵜丸姐姐,還讓妳為我手入。」平野十分有禮貌的感謝著雛子,


「不...我應該跟你道歉,如果我沒有讓他跑出去就不會讓你受傷...。」雛子一邊將粉球打在平野身上,一邊說道,


如果自己再強一點是不是刀劍們就不會受到傷害了


一旁的一期看著雛子有些低落,拍了拍雛子的肩膀「妳已經做的夠好了,這些年妳在櫻丸所付出的所有,我們都清楚。」


雛子苦笑的接受了一期的安慰,繼續幫平野手入,傷口不深的緣故讓傷口很快就癒合,


三刃站起身準備離開手入室,平野率先鞠躬向鵜丸道謝「謝謝鵜丸姐姐,麻煩妳了。」鞠躬完後滿滿的走回粟田口的房間,


想必平野也受到不少驚嚇,但他不想讓自己的兄弟以及鵜丸擔心才表現與平常無異,


一期看著自己的弟弟走遠後,再次轉頭向鵜丸致謝「謝謝妳,鵜丸。」他眼神流露出哀傷的神情,


「這是我應該做的....。」講出這句話的雛子自己都有些猶豫著,


她這樣砍殺自己的同伴,

真的是正確的嗎?


一期看出雛子的煩惱般,苦笑著安慰道「鵜丸真善良。」


雛子有些驚訝,一期繼續說道「如果將那個狀態的三日月送到時間政府去的話,並不會比斷刀更好,妳是想到這點才這麼做的吧。」


「.....。」


「被我說中了,所以鵜丸很溫柔,總是為刀劍著想,就算被討厭也不會偏心,已經是個很合格的審神者。」一期說出自己的想法,讓雛子感受到一股暖流,


雛子很謝謝這位太刀,

從以前就給予鵜丸很多精神上的支持,


「那麼我先去看弟弟們了。」一期向雛子鞠躬完,便朝著粟田口房間的方向前進,



雛子也轉過身離去,


至此後雛子再也沒有咳嗽吐血的症狀




櫻丸漸漸的步上正軌,就櫻丸在初雪的當日,


櫻丸迎接了第二刃的三日月宗近,


「三日月宗近。打除刃紋較多之故,呼為三日月,多多指教。」熟悉的聲音出現在鍊刀室,

雛子得知此消息後飛速的趕到鍛刀室,

見到三日月的身影,雛子沒忍住的衝去抱住三日月,


「啊哈哈哈,這是被稱作身體接觸嗎?」三日月笑著回抱著鵜丸,他似乎不討厭這樣的舉動,


見女子沒有打算放開,三日月有些困惑「主人,是發生什麼事了嗎?~」她拍了拍雛子,


雛子放開三日月後,低著頭沒有回答,


這些日子她不斷的自責,

她雖然讓櫻丸逐漸回歸穩定的狀態,


她殺了三日月,就是事實


「我沒事,我帶你去逛櫻丸吧。」雛子抬起頭對上眼前深藍髮男子的半月眼眸,


至少這一次不要再重蹈覆轍,


三日月宗近由我來保護


鵜丸領著三日月離開鍛刀房,兩刃消失在長廊的盡頭,






雛子站在一棟現代建築前,盯著眼前的門牌,上面寫著水杏,


她按門鈴,迎接的水藍色女子有些驚訝的看著雛子,

「雛子,妳怎麼來了?」


「我有事情想跟妳說。」雛子回答道,


「請進。」水杏打開大門讓雛子進到自己的家裡,


與藤咲宅邸不同,水杏老師的家並沒有很大,大概只夠二到三個人住的大小,


「我沒有浩那麼好運,能住那麼大的房子。」水杏苦笑了一番「所以有什麼事?」


雛子從和服內袋拿出了一封信,交給水杏,


水杏打開了信,訝異的看著雛子,


雛子堅定的盯著水杏的眼眸,就像是在告訴她自己的決心。


「如果是浩的話一定不希望妳這樣。」水杏嘆了嘆口氣,將信收回信封,放入自己口袋「我會幫妳試著看看的。」


「謝謝妳,我知道妳不會拒絕我。」雛子微笑的感謝水杏,


雛子站起身準備離開水杏家,水杏在送別之時詢問道「妳真的不後悔?」


「嗯,不後悔。」雛子回答,

「為了保護他們我只能這麼做。」雛子向水杏鞠躬,「也只有妳能夠幫到我。」


「我知道了。」水杏點點頭,望著雛子離去的背影,


「浩,你的離開讓她變得越來越強大,同時她也越來越孤獨⋯」水杏望著天空呢喃道,轉身回到自己的家,


夜幕低垂,雛子走回到藤咲宅邸門口,望著熟悉的角落,


她思索著,一切的一切

皆由遇見斗篷之人後有所變化,


雛子緊握拳頭,


斗篷之人究竟是誰?為何長得跟雛子一樣?


為何時間溯行軍會出現在現世?


為了真相這些她必須變強,


唯獨變強的必要條件為讓雛子有些迷惘著,


非得刀劍極化不可嗎?


雛子帶著困惑的心,踏上回到櫻丸的道路。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