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璃葉

刀劍女子卡文中|・ω・`)不會更新了

刀劍亂舞鵜丸 第三章 凋零的開始

🌸前言與閱讀須知 


清晨的露水灑落在了本丸的葉子上,微風徐徐吹來,是個美好的天氣。


今日輪到初始三刃擔任畑當番的職位,三日月宗近又晚到了,


看著鵜丸那微笑的臉越來越可怕的山姥切國廣嘆了嘆氣,


「還是我們先開始吧不然等到他來都正中午了。」山姥切國廣拉了拉自己的帽子,已經做好要幫忙三日月做完畑當番的準備。


「不行!被被你就是對他太好了,他才好每次都逃番!不然就給我+0,今天我一定要等他來!」鵜丸的怒氣已經快到頭頂。


鵜丸快爆炸之際,三日月帶著他的鋤子悠閒的朝他們方向走來。


「抱歉抱歉,我剛剛跟小狐丸喝茶喝太久了。」三日月用他平常的語氣向兩人表示歉意。


「你還知道要道歉,你這個走失老人。」鵜丸不悅的說道。


「哈哈哈哈哈,甚好甚好」三日月用他一貫的笑來迴避了鵜丸的怒火。


鵜丸也不是不了解三日月的個性,她嘆了嘆口氣,決定開始做畑當番的工作。


三日月轉過身沈下臉,那深藍色眼眸瞬間變的銳利「剛剛我在本丸大門口看到一個女子抱著主人,不知道是不是主人的未婚妻井川小姐呢!」


聽到三日月的話,鵜丸停下了動作,山姥切國廣也停下了準備工作,兩人瞬間轉向了三日月。


「三日月...主人說過不能讓第三個人知道井川小姐的事。」山姥切國廣有些指責的盯著三日月說道。


「啊呀!有這回事嗎?年紀大了有些記不起來了。」三日月瞇起了彎月眼笑了笑。


山姥切國廣皺著眉頭看向了鵜丸,只見鵜丸臉上沒有任何表情。


「想確認就去吧,這裡交給我跟三日月就好。」山姥切國廣語畢,便拖著三日月往田地旁走去。


「啊叻?」三日月還笑嘻嘻的看著鵜丸,直被拖行到田地旁才移開視線。


鵜丸轉過身朝大門口走去,此時的大門一個人也沒有,轉過頭正準備要走向主人房間時,眼前出現了一頭金黃髮的女子,她的雙手勾在了主人的左手,朝著她的方向走過來。


主人看到鵜丸時原本從微笑轉變成無表情,


女子則是從燦笑轉為憤怒。


「浩!你怎麼可以騙我?你不是說本丸裡面沒有女生嗎?她是誰?」女子放開了主人的手大聲咆哮,憤怒的眼神直落在鵜丸身上。


男子有些無奈似乎要解釋什麼,但女子並不想給他解釋,「明明有未婚妻的人了,這樣對我對嗎?」


「井川,聽我解釋,她是我的付喪神,並非人!」男子有些慌張的解釋道。


名為井川的女子更加憤怒「當初就是因為我看政府資料說沒有女付喪神我才讓你....」女子還沒說完,


男子抱住了井川,這一幕讓鵜丸瞪大了眼睛。


她後退了兩步,轉過身離開了此地。


突然之間本丸就像個迷宮,如此的安靜又找不到出口。


看著鵜丸有些兒異常在走廊上徘徊,讓原本想嚇她的鶴丸國永縮回了想法,走上前詢問「鵜丸妳還好嗎?」


鵜丸聽到聲音默默的轉過頭看著鶴丸,眼睛不自覺的落下眼淚。


「誒?....」發現自己流淚的鵜丸擦了擦淚,拍拍自己的臉回覆道,


「我很好啊!鶴丸你今天可以幫我帶一下畑當番嗎?」


「是可以啦,你趕快去休息吧」鶴丸看著鵜丸這樣也不忍心不答應他,說完就趕緊前往田地。


「這又是怎麼了?為什麼會這麼痛苦呢?」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