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璃葉

刀劍女子卡文中|・ω・`)不會更新了

刀劍亂舞鵜丸 番外一 真情

🌸前言與閱讀須知 


⚠️時間軸為本篇十一章後某天的故事

⚠️鶴丸國永X鵜丸CP有 / 審神者X鵜丸CP有


由於櫻丸的次郎太刀與小酒鬼不動行光熱愛喝酒,主人特地設置了吧台供應兩位酒鬼使用,其他刀劍們也可來享受。


吧檯旁,日本號與次郎太刀正在談天說笑,


御手杵在一旁幫他們倆倒酒,


另一側的鶴丸,肚子早已吞下不少燒酒,臉有些泛紅的趴在吧台,摸著酒杯嘴裡呢喃著,


眼看著鶴丸如此反常,御手杵有些擔憂的問道「鶴丸,很難得你喝這麼多,是有什麼心事嗎?」


日本號與次郎太刀這時才轉過頭看著眼前全白的男子「喂,鶴丸,你很少來這裡喝,今日又是為何?」


鶴丸拿起酒瓶再次喝下燒酒後轉過頭笑著回答「沒什麼,只是覺得自己很廢,沒辦法保護自己想保護的人。」


三刃充滿疑惑,異口同聲道「誰?」


「沒什麼。」鶴丸一口氣喝完杯中的燒酒向御手杵喊道「酒沒了,幫我繼續盛上。」


御手杵沒有動靜,只是走到鶴丸面前摸了摸他的頭「至少你已經努力保護了不是嗎?」


鶴丸抬起頭盯著御手杵「她總是在受傷,總是一個人獨自承受著,這樣怎麼算保護呢?不夠....永遠都不夠」


御手杵嘆了嘆氣,他沒辦法幫助白衣男子解決問題「你們兩個留下來幫我顧著鶴丸,別讓他再碰酒,我去找人幫個忙。」


御手杵離開此地,一路尋找著人影,終於在櫻丸的薔薇園中見到了他想找的人,那位身穿著黑色和服的女子。


「鵜丸,找妳找好久了。」御手杵皺眉的看著眼前女子,


平時與御手杵沒什麼交集的鵜丸看著高大的男子有些驚訝「御手杵,發生什麼事?」


御手杵解釋道「鶴丸在酒吧喝醉了,他似乎有什麼煩惱,


我聽櫻丸的大家說妳最能夠談心了,妳能不能幫助一下鶴丸?」


聽到御手杵的請求,鵜丸點點頭想著,這名高大男子雖為天下三名槍之一,卻也有溫暖的一面,


他與御手杵一同前往吧台,只見鶴丸蹲在吧台的水桶旁,身體似乎已到達極限。


鵜丸與御手杵將鶴丸扛回房間後,他囑咐幾句後便先行離去,


鵜丸幫鶴丸鋪好床鋪,幫他擦了擦汗,在許多方面上,她欠鶴丸太多。


正要幫鶴丸蓋上被子時,一隻手伸了出來抓住鵜丸,把鵜丸壓制在床鋪上,此時的兩刃呈現男上女下的姿勢,


鵜丸覺得有些不自在的反抗,但鶴丸抓住她的雙手不給她反抗的餘地,


他金色眼眸似乎在向她表達什麼,


鵜丸見鶴丸的神情,她睜大雙眼似乎了解一些事,她停止反抗「鶴丸,你......」


鶴丸盯著自己身下的女子開口道「我不好嗎?...明明我可以保護妳,妳卻要喜歡那個男人....」


鵜丸撇開頭沒有回話,


鶴丸見狀放開了鵜丸的雙手坐起身,


鵜丸從床鋪坐起回覆道「抱歉...」


鶴丸摸摸自己的頭向鵜丸道歉「不...我才要說抱歉,我太衝動了。」


房間一陣沈默,


鵜丸準備站起身時鶴丸再次牽住了她的手「至少...就今天,陪著我好嗎?」鶴丸低著頭說道,


鵜丸第一次見鶴丸表現的如此落寞,她停止動作,答應了他的請求。


一早的太陽照進了鶴丸的房間,鶴丸睜開眼睛,身旁的黑髮女子還在熟睡,嚇得鶴丸從床鋪跳了起來,


腦袋不停思索,他昨天明明去了酒吧喝酒,然後呢?後面都想不起來,


鶴丸抱著頭努力思索著,


男子誇張的舉動吵醒了黑髮女子,女子揉了揉眼「鶴丸,怎麼了?」


鶴丸看著女子急忙詢問道「鵜丸,我昨天到底怎麼了我怎麼都沒印象,還有妳怎麼會在我房間,我應該沒有對妳怎麼樣吧?」


看著鶴丸的舉動,鵜丸覺得有些好笑的回覆道「沒什麼事,我的一根寒毛都沒被你動過,你只是喝醉了,我留下來照顧你。」


鶴丸聽完才鬆了一口氣,他趕緊向眼前女子道謝。


鵜丸笑著說道「以後別喝太多酒知道嗎?有事找我說不好嗎?」


鶴丸露出平時的表情,戳了戳鵜丸的額頭「妳才是吧,心裏有煩惱都不說,明明我們是最好的夥伴。」


鵜丸摸了摸自己的額頭,兩人笑著聊起天來,


也許正是因為他們如此相像,才能有這麼好的關係,


但也僅止於此。



鶴丸目送鵜丸離開後,獨自來到薔薇園,園子有著五彩繽紛的薔薇,他唯獨盯著黃色的薔薇花,口中呢喃道「我永遠只會為妳而綻放笑顏。」

*黃色薔薇花語:永恆的微笑。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