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璃葉

刀劍女子卡文中|・ω・`)不會更新了

刀劍亂舞鵜丸 第三十七章 通往未來的道路2

🌸前言與閱讀須知 


⚠️ 鵜丸歷史與史實不同,請慎入


「雛子小姐好久不見!」雪村停下腳步來到雛子旁邊,開心微笑著,


「雪村小姐也是,好久不見」雛子淺笑回應著雪村,


她們的對話被站在雪村旁的男子聽到,他皺著眉頭說道「噓!千鶴,可別被別的隊士聽到,這樣妳換成男裝就沒有意義了。」


雛子聽到男子說的話後詢問道「難道這是秘密?」


「是呀,畢竟我現在寄住在新選組裡,也沒有別的女性,不要引起騷動比較好。」雪村解釋道「對不起原田先生,這位是雛子小姐,就是齋藤先生當天救的那位小姐。」


「喔,我有聽說,難得齋藤主動說出自己救了個美麗的女子,看來傳言不虛。」名叫原田的紅褐色髮男子笑著說道


「妳好,我叫原田左之助,請多指教。」


「你好,我是雛子。」雛子也露出微笑打著招呼,


「說說也不要在這裡停太久,還要巡邏呢。」原田提醒著雪村,


「啊!好的,謝謝原田先生。」雪村鞠躬的感謝原田先生,


「不然你們邊巡查,我跟在後面就好了,這樣也是不會拖到巡查的時間。」雛子提出了這個意見,


「這樣好嗎?被其他的人看到妳跟新選組的人一起?」原田試探性的詢問雛子,


「我想自己去了解你們而不是透過旁人。」雛子的話讓原田跟雪村有些驚訝,


「哈哈哈,你也是個奇女子呢,聽到新選組竟然還不害怕,好吧既然妳不怕那就跟在我們後面吧。」原田點點頭同意,


雛子走在淺藍色羽織隊伍的最後,她觀察著人們的動向,不是竊竊私語就是露出恐懼的眼神,


新選組真的有這麼可怕嗎?


「所以雪村小姐為何會跟著新選組出來巡查呢?」雛子壓低聲音詢問道,


「我在尋找我的父親,但是他們也沒有多餘的人力可以另外排時間陪我找,所以就只能趁著巡查時收集情報。」雪村解釋道,


「這樣啊...」雛子眼神直直盯著走在前方的原田,他的武器與一般人不同,讓雛子十分好奇這位身材高大的男子,


雛子眼中閃過銳利的神情,她再次展現自己的演藝技巧「是說我在別人那裡聽說,最近試刀殺人事件越來越多,真的很可怕。」


「欸真的嗎?」雪村有些驚訝的問道,


雛子刻意的提高點聲量,讓前方的原田能夠聽得清楚「他們說看到淺藍色羽織的白髮男子,在路上到處殺人。」


「欸!」雪村就像是忽然想起什麼,緊握著顫抖的手「....會不會...有人看錯了?」


「不可能,有人說看的可仔細了。」雛子搖搖頭,她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這種沒根據的事情就不用放在心上,雛子小姐。」原田轉過身,金黃色眼眸閃過一絲銳利,但在一瞬間又恢復原本的樣子,


但這一切完全被雛子看在眼裡「這樣啊,我想說告訴你們,這樣也許試刀殺人的事件會越來越少,新選組不是保護京都治安的團體嗎?」雛子淺笑著回應原田,


「是呢,謝謝妳的告知。」原田望著雛子,隨後繼續往前走,


一旁的雪村,也有些疑惑的看著原田,


「那麼我要先失陪了,突然想到伊庭先生有託付給我事情。」雛子向雪村道別,


「這樣啊,那麼有機會再見!」雪村有些失落的向雛子道別,隨後緊跟上隊伍,


雛子停在原地目送隊伍的背影,


絕對有問題,雛子嚴肅的盯著新選組的隊伍方向,她轉身朝伊庭宅邸方向走去,


夜晚的街道再次染上陰暗的色彩,家家戶戶早已入睡,唯獨雛子站在屋子是欣賞著這一片風景,


雛子換上許久未穿的出陣服觀察一切,


安靜的不可思議,前陣子的夜晚不像今日般,


有種很不好的預感,


雛子跳下屋頂,在小巷間穿梭,一個人影都沒看到,但她感受到了殺氣,


是非人非現實應該出現的存在,


時間溯行軍嗎?可是現在她在極化不可能會出現在此,


思考的同時一個尖叫聲劃破了寧靜的街道,雛子使出最高機動跑向聲音的來源,


看到了白髮穿著羽織的男子眼神露出瘋狂的神情,不停的拿著刀刺著早已失血過多而死亡的屍體,


而它的同伴接二連三的跑過來,總共五人團團圍住雛子,雛子皺著眉頭觀察著它們,


「為什麼要殺無辜的人?」雛子試探性的詢問,對方沒有回答,甚至露出邪惡的微笑,


「血....給我血!」一名白髮羽織男率先展開攻擊,雛子用最快的速度拔出刀劍,朝它身上砍去,一道傷口劃破了它的肚子,


對方的傷口一瞬間癒合,


就像是從來沒有受過傷般的模樣,


雛子震驚的握緊刀柄,一次要面對五個怪物實在讓雛子有些吃力,


她用盡全力砍著白髮羽織的男子,始終沒有人任何一個人倒下,


「大事可不妙呢...」雛子第一次感受到自己處於不利的狀態,她在思索著要如何處理這些人之時,


一個身影瞬間閃過,兩個羽織男子倒下,


傷口全都精準的落在心臟位置,


「!」雛子震驚的看著那個身影,


一名穿著白色和服,金黃色髮的男子冷靜的看著雛子,


下一秒又砍倒另一名的白髮男子,


「小鬼,不想被砍的話就滾開。」他用那血紅色的眼眸警告著雛子,


「小鬼!?」雛子有些憤怒的盯著眼前的神秘男子,默默的後退,


金黃髮男子不理會雛子,已用肉眼難以看見的速度殺死了白髮羽織的男子,


一片淒慘的景象展露在雛子面前,雛子警戒的男著這個男子,


「你不是人類...。」雛子率先開口,銳利的掃過男子,


「哼,不要把我跟這些吃著狗食長大的走狗相提並論。」金髮男子露出鄙視的眼神盯著地上的屍體,不等雛子講完話,金髮男子早已消失在寧靜小巷中,


雛子感受到一群人的聲音,她急忙的跳上屋頂躲起來觀察著,


一群新選組的人們來到小巷子,看著地上的屍體皺著眉頭,他們默默的把屍體帶離開,朝著屯所的方向前進,他們還不時到處查看,深怕被別人看到,


待他們走遠後雛子跳下屋頂,緊握著自己的太刀,


歷史中並未出現過這些事件,


白髮羽織的男子又是誰?那位金黃色髮男子又是誰?


唯一能確定的是...


他們都不是人類。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