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璃葉

刀劍女子卡文中|・ω・`)不會更新了

刀劍亂舞鵜丸 第十三章 盡頭

🌸前言與閱讀須知 


「主人,打擾了...」黑髮女子走近主人的房間,只見黑髮男子帶著眼鏡認真的看著那堆滿書桌的公文,


三個月的公文足夠讓他熬好幾個夜晚,


聽見女子走進房的聲音,男子停下手邊工作,抬起頭對上了她的眼眸「鵜丸,妳來啦,請坐。」


「嗯...」鵜丸默默的坐下,


曾經她如此愛慕這個男人,如今卻再也不知道用什麼心情去面對他,


「明天就隨我到新家吧,明天開始妳不再是刀劍身分,而是我的養女藤咲雛子,也不能再叫我主人,得開始叫我父親,知道嗎?」


這些話語一字一句撞進鵜丸的心,


她再也無法用一名女子的身分愛著這個男人...


鵜丸點點頭後,像失了魂的站起身準備離開了房間,


「等等!...」男子伸手抓住了她的手,鵜丸有些驚訝的回頭望著他,


「沒事...我還沒說時間呢...上午十點記得櫻丸門口見...」說完他慢慢得放開鵜丸的手,回到書桌前繼續看著資料,


鵜丸向主人鞠躬完頭也不回得離開房間。

十點前,櫻丸門口聚集了許多的刀劍們,他們依依不捨的向鵜丸道別,


「嗚嗚,要常常回來喔,鵜丸姐姐。」亂藤四郎哭著抱住鵜丸,鵜丸露出溫柔的笑容回應到「嗯!我會再回來的,主人也沒說我不能回來啊。」


聽了鵜丸你的話亂藤四郎反而哭的更大聲,使得其他一旁的小藤四郎們也跟著哭了起來,女子有些不知所措的望向他們的哥哥,


一旁的藥研藤四郎看著自己的弟弟們哭成一團,便好好的安撫弟弟們「好了,你們這樣可讓鵜丸姐姐為難了呢,大將有大將的想法,所以別難過了。」


一期ㄧ振向鵜丸道別「妳也要多保重。」


「謝謝你,一期,我會保重的。」鵜丸點點頭,她很感謝綠髮男子很常給予她照顧,


「咔咔咔咔咔!等妳回來,再與小僧一起練筋肉!對吧兄弟。」山伏國廣笑著拍著鵜丸的背,開心的向女子告別,


「嗯...妳多保重。」山姥切國廣回應自己兄弟的話,眼神直直的盯著鵜丸,


「謝謝你,被被,在櫻丸的部分主人就麻煩你了。」唯獨山姥切國廣才能讓鵜丸真正安心。


「嗯。」山姥切國廣點點頭,露出了難得的淺笑,


「大家都告別完了嗎?」此時從長廊遠方,黑髮男子走向眾刃們,


「主人,真的要帶鵜丸離開嗎?」堀川國廣看著走來的主人,再次向主人詢問道,


看著大家憂鬱的眼神,似乎在渴求著,不要帶她走,不要帶她離開,但他心意已決「是的,堀川。」


眾人失落的看著自己的主人,此時的他選擇了無視,走向了鵜丸,說道「我們該離開了。」


當主人抓起鵜丸的手走向櫻丸門口時,鵜丸用盡全力阻止了自己的主人「請...稍等一下。」她請求道,


「再五分鐘...就好。」鵜丸望著另一側長廊,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並沒有人從那側走過,


最終她失落的與主人離開了櫻丸,


而在看不到的另一側,鶴丸國永咬著牙,眼神有些恍惚的蹲在牆角,手中的黃色薔薇花因握太緊使得花逐漸的枯萎凋零,他嘴裡呢喃著「鵜丸...」


一轉眼鵜丸與主人來到了藤咲本家,和室的房屋如此的豪氣,鵜丸隨著主人一同踏進本家「以後這裡就是妳的家,雛子。」如此陌生的名字,她並沒有反應過來。


主人帶著她晃了晃本家,看著她有些失魂,主人說道「雛子,明天開始你便跟著由里上學去吧,學習些人類的事務也好。」


她沒有回應,


主人繼續說「井川的部分妳不用擔心,我已經溝通好了,


她現在也不在本家,她在自己的家裡好好的待產...」


「待產?...」她睜大眼睛盯著眼前的男人,眼神裡夾雜複雜的情緒,「孩子嗎?...」


這是第一次,浩覺得自己似乎做錯了什麼,


但他沒有選擇的餘地


「妳也累了吧好好回房歇息吧,明天由里會來帶著妳,記得以後我不再是妳的主人。」浩轉過身快速離開她的身邊,如同逃避現實的孩子一樣,


她站在原地沒有離開,淚一滴一滴的落下,浸濕了她的臉頰...


「原來我才是那個最愚蠢的人呢⋯⋯」語畢,她轉過頭消失在長廊盡頭。



灰色斗蓬之人站在屋瓦上靜靜的看著一切,低語道「相遇只是為了要離別,沒有別的用途...是嗎?



微風輕輕吹拂,一瞬間屋瓦上已空無一人。

评论

热度(5)